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迟迟不肯归队 南昌衡源将重罚陈志钊

2011年06月23日 14:42 来源:长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对陈志钊我们算是仁至义尽了,现在还没有归队,甚至拒绝和我们联系一下,好像中超这个层面从来没有中国球员这样过吧?老实说我们现在也不知道怎么处罚才合适,但一定会进行严厉处罚!如果没什么变化的话,这个处理意见会在一两天内对外公布。”昨晚南昌衡源俱乐部一位管理层人士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就陈志钊拒绝归队一事作出上述表态,拖了半年有余的陈志钊“蒸发”事件,面临俱乐部层面的最后摊牌。

  该人士还表示,“原则上,我们还有合约在,陈志钊必须承担相关的责任。而且这件事做到这样的地步,不仅是俱乐部层面会按照违约予以处罚,我们希望提请中国足协对这样的行为追加严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