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强迫自己适应草场节奏 李娜:还在找感觉

2011年06月23日 18:17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顶着法网新科冠军的光环转战温布尔登网球赛,亚洲“一姐”李娜说自己毫无压力。不过,21日直落两盘赢得首轮比赛后,这位世界排名第四的“金花”并没有像同胞彭帅一样“感觉特爽”,而是表示自己还在找草场的感觉。

  面对世界排名第72位的俄罗斯姑娘库德里亚瑟娃,以3号种子身份出战的李娜并没有显得特别占据优势。李娜赛后也坦言,一开始对于库德里亚瑟娃的发球感觉很难掌握,“她的发球力量特别大,在草场上打出的球又更平,我总是不知道她下一个球会打到哪里去”。

  不过,几个回合下来,经验丰富的李娜还是控制了局势,在保住自己发球局的前提下抓住机会破发,最终以两个6:3解决战斗。然而,顺利闯过首关后,李娜表示还不能说自己已完全适应了草场。她强调,其实整场比赛自己一直都在找节奏,从未感觉已经大局在握。毕竟,从红土场到草场转换的时间非常短,“必须强迫自己去适应”。 (记者张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