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队长7月中国行 欲讲述不为人知的奋斗故事

2011年06月23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NBA休斯顿火箭队队长海耶斯将于7月2日至9日先后在北京、沈阳、厦门和深圳等地与球迷、媒体及经销商进行一系列的互动,并展开为期一周左右的“为不凡”中国之行。

  海耶斯是在此间与中国运动品牌乔丹体育签约后,向媒体公布上述信息的。

  据介绍,海耶斯在华期间,将参观乔丹体育的研发中心和工厂,同时会接受研发中心为他进行的脚部测试,以打造为他量身定制的球鞋。此外,海耶斯希望通过篮球为载体,与中国广大球迷建立更为亲密的联系,同时还会将自己在NBA奋斗的经历与年轻朋友分享,传递永不言弃、自我跨越的体育精神。

  在行家眼中,从一个NBA选秀时无人问津的青涩菜鸟,蜕变成如今的火箭队内线防守悍将,缺乏身高优势的海耶斯依靠扎实的背身防守技巧和良好的场上意识,尤其是堪称教科书一般的背身单防,演绎了属于他自己的“跨越与新生”。

  28岁的海耶斯在2006-2006赛季加盟火箭队,场均4.4分和5.8个篮板球,上赛季多次成为火箭队的先发中锋。尽管不是通过选秀大会进入NBA的,但海耶斯通过个人的努力,在姚明受伤期间逐渐成为火箭队最稳定的中锋。身高只有1米98的海耶斯能在长人如云的BNA中站稳脚跟实属不易,上赛季他的场均数据达到其职业生涯最高的7.9分和8.1个篮板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