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绝杀被吹踢出血性 布帅:从没见过这种裁判

2011年06月24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中国国奥队在奥运会预赛中以1-3不敌阿曼队,无缘伦敦奥运会。

  但国奥在主教练布拉泽维奇、守门员教练以及队员曹赟定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仍然踢出了血性。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常规时间最后时刻,国奥队员雷腾龙门线上的有效绝杀竟被判无效。赛后国内各大媒体评论道,伊朗裁判离奇的误判葬送了国奥队的胜利。央视解说员刘建宏更是表示:“裁判应该给自己一张黄牌”。

  比赛进行到第68分钟的时候,巴力传球吴曦,后者包抄破门得手。但破门后3分钟国奥队就被红牌罚下一人。在面对中国队员的抗议时,伊朗主裁穆罕辛·多基不停地出示红黄牌,他先是将抗议的中国国奥守门员教练罚上看台,又在常规赛最后阶段将雷腾龙的绝杀球判为无效。加时赛开始前布帅因为不满裁判的判罚,结果也被罚上了看台。

  赛后布拉泽维奇气愤地表示:“我一生中从未遇到过这种裁判,国奥队的胜利被偷走了!”随后,布帅表达了对国奥队员们的赞赏:“我最想对队员们说,祝贺他们,你们是今天这场比赛的胜利者,裁判偷走了我们的进球。不敢相信有这种裁判,比赛一开始我就觉得这个裁判有问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