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韦德詹姆斯等巨星排队来华 将教小队员提高技术

2011年06月24日 07:5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总决赛结束,NBA的巨星们又进入了他们的“全球走穴”时间。近些年来,有着巨大消费潜力的中国市场愈来愈受到NBA巨星的青睐,而作为西部篮球底蕴最为深厚的城市,成都更是吸引了众多NBA巨星们纷至沓来。自2007年奥尼尔首次来蓉后,科比、霍华德、穆托姆博甚至姚明……每年都有一个NBA的顶级巨星来到成都。今年也不例外,当前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小皇帝”詹姆斯已经确定将于8月13-14日来蓉,这也是他首次来到成都。值得一提的是,就连为詹姆斯“暖场”的,都是天皇级的人物,7月28-29日,韦德、保罗、安东尼三大巨星将联袂来蓉。

  作为当前NBA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詹姆斯在全世界范围内拥有数量庞大的球迷群体。此前,詹姆斯曾三次来华,但均未到成都。这次听说詹姆斯要来,在成都的一些论坛社区上,已经有不少球迷在询问詹姆斯来蓉的具体时间及下榻地点,甚至还有一些球迷打趣要让詹姆斯尝尝川菜的“厉害”。不过,这些球迷们或许要失望了,因为按照詹姆斯前几次来中国时的惯例,自带营养师的他基本不会品尝当地美食,詹姆斯曾无奈地说道:“其实我吃得很少,因为营养师一直在旁边盯着。”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NBA总决赛前,詹姆斯曾经明确表示:“如果要去中国的话,我会带着我的总冠军奖杯一起去的。”如今,冠军梦碎,但“小皇帝”还是来了,希望成都的美食、火热的篮球氛围以及热情的球迷,能够治疗詹姆斯内心的创伤。

  与过往几年大多“单枪匹马”来华的方式不同,今夏NBA巨星们流行“组团观光”,阵容也更为强大。就在詹姆斯来蓉之前,7月28-29号,他在热火队的队友“闪电侠”韦德,也将与保罗、安东尼一起来蓉。这也是近年来NBA球星造访成都经历中人数最多,名气最大的一次。据悉,这三名超级巨星不仅将参与区域全明星训练营,亲身指导年轻球员提高篮球技能,还将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并与球迷们分享他们用运动证明自己、成就自我的篮球故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