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托斯内马尔伸腿踹人 南美解放者杯火爆群殴

2011年06月24日 10:0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飞踹、群殴,解放者杯决赛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南美赛场的火爆!

  北京时间昨天,巴西的桑托斯主场2:1力克乌拉圭的佩纳罗尔,以2:1的总比分48年来首次夺得该项赛事冠军,也成为第2支三夺解放者杯的巴西球队。赛后,圣保罗帕卡恩布球场沸腾了,不仅因为胜利,还因为双方几十人的火爆群殴……

  南美解放者杯决赛首回合,桑托斯客场0:0逼平佩纳罗尔。昨天回到主场,桑托斯大举进攻,内马尔下半场打进本届杯赛第6球,另一位小将达尼洛扩大比分,2:0!终场前,桑托斯后卫杜尔瓦尔自摆乌龙,最终桑托斯2:1力克佩纳罗尔,夺得解放者杯冠军。

  比赛结束后,桑托斯球员们开始庆祝。这时,一名身穿主队白色工作服的人员被佩纳罗尔球员追打,他跑到正在围成一圈庆祝的桑托斯球员们处躲避,他这一跑,一下子引起了桑托斯球员的注意,一名桑托斯替补球员对着佩纳罗尔球员施以飞踹,让冲突迅速升级。之后,双方球员从场地中央一直打到球场边。值得一提的是,为桑托斯首开纪录的巴西国脚内马尔也参与其中,当自己队内一名人员被对方从身后偷袭时,他亮起鞋钉就是一脚飞踹。不过内马尔这一踹,并没有像他下半场的射门一样命中目标,而是刚好被对方躲过。

  几十秒之后,双方的火气逐渐缓和下来,分成左右两个阵营,形成对峙状态。两分钟之后,冲突停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