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跳水队名单仍难产 世游赛前十米台爆发危机

2011年06月24日 11:1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0日是上海世游赛跳水项目报名的最后期限,但是到目前为止,中国队的名单依旧未能出炉。据悉,跳水队名单迟迟不能公布,很大程度上是由于男子十米台的伤病危机。

  自2007年以来,中国男子十米台已经连续五次和世界大赛(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冠军无缘。目前,国家队拥有邱波、周吕鑫、林跃、火亮、曹缘、张雁全六名优秀队员,不巧的是,最近表现不错的曹缘和张雁全手部受伤,林跃有腰伤在身,这使得跳水队在确定名单时出现不小的困难,同时还影响到了双人赛的配对。就目前情况来看,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状态稳定的邱波肯定前往上海参赛,而上海选手火亮将和周吕鑫争夺剩下的一张单人赛入场券。

  中国队其他项目的阵容安排基本没有悬念:女子三米板应该会由吴敏霞和何姿携手出战单人赛和双人赛;男子三米板方面,秦凯、何冲将出战单人赛,秦凯/罗玉通将出战男子双人三米板;陈若琳将和胡亚丹参加女子单人十米台比赛,陈若琳/汪皓出战女子双人十米台。在非奥运项目一米板方面,李世鑫、何敏和施廷懋、王涵应该会出现在上海世游赛的赛场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