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奥出局布帅表态愿意留任 足协:按合同办理

2011年06月24日 15:2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被阿曼队淘汰后,这支中国国奥队已经没有存在的理由,主教练布拉泽维奇的去留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老布说,想留下,但自己不能决定;中国足协则表示,一切按合同办。

  赛后回答去留问题时,老布说:“感谢所有球迷、媒体对我的支持,我让大家失望了,但我不会辞职,我还想为中国足球做点事,但这不是我能决定的。”

  今天凌晨,布帅在马斯喀特与球队道别,“我为你们感到骄傲,你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要暂时告别一下球队,你们也要返回自己的球队,好好踢球。”布帅今天将从马斯喀特直接飞克罗地亚。

  足协副主席于洪臣肯定了布帅上任几个月来所做的一切。他表示:“我们将按照合同中的规定办理与他的合同事宜。当然,布帅的执教能力、人品都非常值得敬佩。他不光教给球员技战术,还教给球员如何做人和爱国精神,这一点非常重要。”按照当初签订的阶段性合同,一旦布帅无法带队闯进12强赛,合同将自动终止,这意味着布帅已不再是国奥主帅,因此,外界猜测他离开中国足球的可能性很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