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世界乒乓球挑战赛挥拍 世界联队沪上叫板国乒

2011年06月24日 15:3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期两天的中国世界乒乓球团体挑战赛,今起在卢湾体育馆挥拍。名将波尔、冯天薇领军的世界联队,将对主场作战的国乒构成不小威胁。

  此番国乒以“一老两新”阵容出战。男队由马琳、马龙和许昕出战,迎战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国人波尔、日本新星水谷隼和韩国名将朱世赫。女队由郭焱、丁宁和冯亚兰组成,其对手为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和韩国人金璟娥组成。

  为了让乒乓球更“酷”,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请来好友、奥斯卡影后苏珊·萨兰登同她的纽约旋转乒乓球俱乐部伙伴,届时,她们将同前世界冠军曹燕华、张德英一较高下。本次赛事票价分别为60元、100元和150元。 (记者 陶邢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