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法网的胜利早放下 今天的失败会过去

2011年06月24日 16:32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次轮出局,温布尔顿迎来最大冷门,女单3号种子李娜不敌外卡选手利斯基。球场下,中国记者面面相觑。与罗兰·加洛斯中国记者寥寥无几相比,伦敦的媒体中心出现大量中国面孔,人们等待的,是李娜输球后的臭脾气。

  出人意料,李娜笑着面对众人。“每个人都在和我对抗,对她们来说,她们没什么可以失去的,所以往往能打出好状态。我身上可有包袱啊。”她调侃着自己的法网冠军头衔。即便已经到了温布尔顿时间,但对于李娜的提问,大多仍停留在巴黎红土。“其实我早就放下了。法网的胜利过去了,今天的失败,明天也会过去。”

  李娜不日将从伦敦返回国内,等待她的仍旧是鲜花与庆功,“我不会忘记自己是谁,这一年的比赛只打了一半。”接下来的北美硬地赛也将是李娜的重要目标。去年她参加了包括美网在内的三项赛事,取得了2胜3负的糟糕战绩。李娜下半年已经确定的赛事为多伦多、辛辛那提、美网、中网,以及可能的年终总决赛。 (记者 华心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