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温网次轮不敌利斯基出局 期待降温想当宅女

2011年06月25日 09:1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不管胜负,李娜都已经具备了巨星的素质和风范。

  在昨天凌晨的温网第二轮比赛中,李娜被伯明翰冠军利斯基淘汰。错过赛点的李娜赛后很坦然,她称自己不会太难过,在经历这几周重要的日子之后,最期待的是回家。

  利斯基是伯明翰公开赛的冠军,之前也曾挺进过温网8强。在两人最近的一次交锋中,利斯基两盘取胜。“她的发球太快了,对女子选手来说几乎是不可能的。”李娜赛后感叹。

  6比3拿下首盘后,李娜第二盘被利斯基压制,4比6告负。胶着的决胜盘,李娜一度在第9局拿到两个赛点,可惜最终在长盘决胜中6比8告负。李娜说:“输得有点可惜,我没有犯什么错误,只是运气不好。”

  “法网冠军并没有带给我压力,我觉得自己很平稳。惟一的变化应该是对手的态度,她们可能更容易摆正位置去和你对抗。这有助于她们打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李娜冷静地分析。

  温网第二轮遭淘汰后,李娜称虽然有些难过,但不会有太大影响,“现在我就算开始假期了,明天准备回国。不会多去想比赛,要好好休息,等重新回到赛场之后再总结”。法网夺冠后,李娜人气爆棚,在腾讯微博上也多了很多名人粉丝,李娜希望温网的失利,让自己的热度能够下降一些,这样回家后能够安静地享受假期,好好地当个宅女,与家人团聚。

  失利让李娜冲击世界前三的希望提前破灭,不过未来还有更多比赛等着她。上赛季在北美硬地赛表现糟糕,今年将是李娜刷新亚洲排名纪录的好机会。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