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冲超争夺战:沈阳东进主场两球惜败深圳凤凰

2011年06月25日 1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6月25日电 (司晓帅)中国足球甲级联赛25日展开第14轮争夺,在沈阳奥体中心进行的一场冲超焦点之战中,凭借曹添宝和文超的两粒进球,客场作战的深圳凤凰以2:0力克沈阳东进,积分紧追联赛第一集团球队。

  本场比赛前,深圳凤凰队动荡不断,先是今年初将俱乐部转让给美国一家公司的金德集团,又重新收回了深圳凤凰,接着又传出某地产公司将接手球队的消息,这些因素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客场备战的深圳队球员。

  13轮比赛过后,沈阳东进和深圳凤凰同积17分,距离联赛积分榜第二位的上海东亚队仅有4分差距,因此两队间直接的较量也被外界称作冲超关键战役。

  比赛开始后,双方过多缠斗于中场,拼抢十分激烈,但前30分钟都没有创造出得分良机。直到第35分钟僵局才被打破,深圳队高中锋曹添宝接队友传中球铲射得手,深圳凤凰取得一球领先。

  失球后,沈阳东进队加强了进攻。第60分钟,沈阳队中前卫李根在中场得球后传中,萨博利奇禁区内射门稍稍偏出。第75分钟,又是李根右路下底传中,前锋瓦休的打门再次被挡出底线。

  久攻不下的沈阳队越发急躁,反而被深圳凤凰偷袭得手。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替补出场的文超在门前混战中射门得分,将最终比分锁定为2:0。

  本场比赛过后,深圳凤凰积20分紧追联赛第一集团球队,而沈阳东进则落后联赛第二名7分之多,冲超前景不容乐观。(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