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清华男篮队长曾令旭加盟CBA佛山男篮

2011年06月26日 1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6月26日电 (赖颖君)CBA佛山龙狮俱乐部于26日在佛山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清华男篮队长曾令旭正式加盟该球队,新赛季曾令旭将披12号球衣征战CBA联赛。

  身高1米93的曾令旭在清华大学司职组织后卫,去年夏天就有佛山男篮看中曾令旭的消息,虽然他自己也非常渴望去职业联赛中打球,但是曾令旭还是决定打完最后一届CUBA联赛再考虑进军CBA。

  本赛季的CUBA比赛,清华男篮在曾令旭的率领下一路过关斩将,并杀进了全国四强赛,曾令旭也用自己的球技征服了CUBA的对手以及球迷,最终清华男篮获得了本届CUBA联赛的第三名。

  曾令旭最早在清华大学担任1号位,本赛季因为他出色的得分能力,他被推上了2号位,并且场均能够送出20分5个篮板5个助攻的数据,成为本赛季CUBA唯一一位可以拿到这一成绩的球员。

  之所以选择佛山男篮,曾令旭也有着自己的打算。“我认为佛山男篮是一支很有上升空间的球队,这里更适合我的发展。”曾令旭说,“职业比赛和大学比赛不一样,CBA身体对抗更激烈,而且还有外援。CBA球员的经验更为丰富,这方面我还需要学习积累。”

  由于李克和佛山的合同已经到期,曾令旭的加盟也将加强佛山后场的力量。佛山龙狮俱乐部董事长陈骏伟透露,佛山男篮和曾令旭签署了一份4年的合约,同时,陈骏伟表示,球队还需要加强内线实力,但引援方面的计划暂时还不方便透露。

  此前,佛山队已经率先签下了CBA三分王罗智,加上新签约的曾令旭和原有球员靳济铭,佛山男篮的后场配置了三名队员。

  佛山队主教练龙汉杰表示,“我们现在有三位后卫,我们需要通过训练和比赛来对球员进行评估,选出最佳人选来参加比赛,良性竞争会带来动力,作为主教练现在下决定还为时尚早。”

  目前曾令旭正在广州备战8月份的深圳大运会,结束了大运会的备战和比赛工作后他就将与佛山男篮正式会合。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