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博阿斯清洗蓝军旧臣 安切洛蒂时代符号被抹掉

2011年06月27日 14:4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尔西昨天官方解雇了3位教练组成员,新帅博阿斯到来后,开始清洗安切洛蒂时期的旧臣,接下来他将着手组建自己的教练组。兰帕德等老将也可能被清洗,不过博阿斯对德罗巴倒是持欢迎态度。

  切尔西昨天宣布体能教练、助教和医疗总监离队,博阿斯到来后的清洗始于教练组,接下来将波及球员。在《镜报》列出的博阿斯清洗名单中,兰帕德、米克尔、阿内尔卡等人都是穆里尼奥时期旧部。《镜报》分析说,切尔西上赛季的内乱让博阿斯引以为戒,他认为“法语帮”的存在是更衣室的隐患,想去除这些不确定因素,阿内尔卡等老将留队机会甚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外界风传博阿斯会用法尔考代替德罗巴,但博阿斯并不希望德罗巴离队,他认为自己能和德罗巴共处。

  清洗即将到来,博阿斯不想给外界“独裁者”的形象,昨天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葡萄牙人表示,自己是一个崇尚自由的人,他的足球和管理理念也是如此。“球员要有创造力,有自由的空间,这样他们才能发挥。我不是一个铁血的教练,我有我的方式,希望球员们可以适应我。”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