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记者称泰达教练先挑衅 帕切科竖中指属还击?

2011年06月28日 07:3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比1打平天津泰达队之后,北京国安队在联赛第二阶段迎来三连平。同时,广州恒大主场战胜江苏取得三连胜,领先国安5分。于大宝和罗贝托的进球让两队均拿一分,但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和对方守门员教练王建英同时被罚下,下场比赛老帕无法进入教练席指挥比赛。 比赛进行到31分钟时,由于犯规,球场上比赛暂停,这时两队教练席发生了冲突。记者从远端观察到,天津泰达教练组几名教练冲向国安队教练席,被裁判拉开。最终,主裁判周刚将帕切科和王建英双双罚出球场,帕切科上了主席台,王建英直接回到了休息室。

  中场休息的时候,事发现场周围的记者在还原当时的情景时说:“是天津队教练先向帕切科挑衅,两人互相攻击,并率先竖起中指,帕切科随后还击,被主裁判看到,罚出球场。”国安工作人员也表示:“对方这种做法也太过分了,明显是先挑事儿,然后用牺牲一名教练的方法把帕切科罚了出去。”一名天津记者也表示:“确实是天津方面先攻击的,但好像是另外一名教练先和帕切科互相指点,但最后却把王建英罚了出去。”

  事实上,从现场观察,帕切科没有越过中线,始终在本方的教练席前,但天津队教练组确实发生了越线攻击。比赛结束后,帕切科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厅,在房间里,他表示是对方教练先攻击他,但他不想做过多解释。至于裁判问题,他只是认出了周刚是执法北京国安客场迎战河南建业时的那名裁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