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恩师看好彭帅:冲世界前五不难 关键在保持排名

2011年06月28日 08: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尽管不敌莎娃未能晋级本届温网8强,继续刷新自己大满贯征程的最新战绩,尽管澳网第四轮、法网第三轮、美网第三轮等……这样的数据不能和李娜、郑洁相媲美,但对于曾九次大满贯一轮游的彭帅来讲已是蜕变。

  李娜夺冠后,揽尽光芒,对彭帅的进步很多人难免会忽视,这对彭帅无疑有些不公平,对于这个现象马伟开却看得很开,“李娜夺冠给彭帅很大的触动,她们几个关系都不错,彭帅还告诉我在发布会上,有个英国记者问李娜输球她是否很开心。”对于外媒这样“煽风点火”的问题,马伟开也无可奈何,他觉得这个记者“脑子有病”。去年温网彭帅因伤未能参加,今年虽然止步16强,但即时排名已来到17位,马伟开对弟子的潜力一直给予肯定,“其实冲到世界前十甚至前五都不是很困难,关键在于你一旦进去后能否保住排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