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网今日看点:“90后”能否大行其道?

2011年06月28日 08:4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是“90后”闯荡江湖的时候了!共有两位“90后”球手杀入本届温网8强,为历年之最,但她们能否真正“接班”,在大满贯赛事上加冕,还是个未知数。

  20岁的奥地利球员帕斯泽克第3轮苦战3盘逆转6号种子、今年法网亚军斯齐亚沃尼,爆出一大冷门。这位世界排名第80位的姑娘今日将挑战夺冠大热门、4号种子阿扎伦卡。两人在2008年曾有过一次交锋,帕斯泽克仅以较小的劣势输给阿扎伦卡。

  帕斯泽克有些打草地赛的天赋,16岁那年第一次征战温网就闯进第4轮。

  此外,法国球手巴托丽淘汰了卫冕冠军小威,接着就要对撼德国“重炮”利斯基,两人之前有过3次交手,巴托丽以1胜2负处于下风。利斯基世界排名虽然只有62位,但她极有可能爆冷。

  “黑马”经由大满贯镀金,一战成名,从此可以纵横网坛了。 (孙嘉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