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床降级球迷暴怒袭警 冲入场内遭高压水枪喷射

2011年06月28日 10: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个预料之中的结局,但当它真正到来的时候引起的不仅是伤心,是悲痛,还有愤怒和狂暴。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河床队在阿根廷甲级联赛保级大战第二回合的比赛中,1:1被乙级贝尔格拉诺队逼平,以两回合1:3输给对手,“历史性地”降入乙级,也堕入了无底的深渊。

  比赛即将结束时,悲伤的河床球迷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怒火,开始向场内投掷杂物,还有多名球迷冲入球场之内羞辱球员。场内的警察用高压水龙头喷向球迷,试图阻止他们进场。主裁提前一分钟吹响了结束的哨声。

  此时,体育场内一片混乱,一些河床队球迷开始拆卸座椅,准备用它作为武器与警方对峙,还有一些球迷则试图焚烧座椅。混乱场面也很快从场内蔓延到场外,警方全副武装,牵着警犬,而直升机在头上盘旋。闹事球迷向警方掷石块和瓶子、砸碎沿街商店橱窗、破坏马路设施、点燃路边汽车,现场黑烟滚滚,俨然像一个战区。警方向闹事球迷发射橡皮子弹和催泪弹。救护车很快赶到,在现场救治伤员,并将伤员送往医院。

  截至记者发稿,已有72人在冲突中受伤,其中包括25名警察,有两名球迷因为头部受到撞击伤势严重,已经送往医院进行抢救。而一名警察被街边掉下的广告牌砸中,伤势也相当严重。看来,对于河床来说,降级并不是唯一的灾难。

  “河床已死”,在河床降级之后,全世界很多知名媒体都发出了这样的感叹。西班牙《马卡报》在其网站的头条位置写道“河床队已经步入了地狱”与其意思相同的是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河床队继续着灾难,首次降级。”巴西的《兰斯报》则报道:“河床降级,这是一场不折不扣的悲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