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乒超:王励勤连输两场 小将闫安挑落马龙

2011年06月28日 11:32 来源:解放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乒超在休战两周后继续开战,第六轮比赛于日前结束。锦州银行上海队1比3不敌霸州海润队,上海队主将王励勤连输两场。八一熔盛重工小将闫安再次扮演“巨人杀手”挑落马龙,助球队3比0完胜宁波海天。

  首盘,王励勤以2比3惜败给崔庆磊,爆出一大冷门。第二盘,上海队第二单打尚坤在先赢两局的情况下遭许昕逆转,2比3告负。双打尚坤/翟一鸣3比2逆转李平/崔庆磊,艰难扳回一城。第四盘,许昕经过五局苦战3比2险胜师哥王励勤,一人独得两分,助霸州队3比1击败了老东家。目前上海队1胜5负,排名倒数第二。

  八一熔盛重工小将闫安本赛季表现出彩,本轮3比2逆转战胜宁波队主将马龙。此前倒在他拍下的还有王励勤、陈玘、马琳等高手。第二盘,八一主将王皓直落三局横扫吉田海伟。第三盘,闫安再次上场,与搭档周雨力擒王建军/吴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