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杰拉德打赢酒吧斗殴官司 获31万英镑国家补偿

2011年06月28日 15:0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两年前因在酒吧斗殴被起诉,昨天他终于等到了喜讯。法庭宣布杰拉德无罪,他还因此得到了高达31万英镑的补偿。

  2009年12月28日,利物浦在一场英超联赛中5比1获胜。赛后,杰拉德和朋友们在默西赛德郡南部的一间酒吧欢庆。在欢庆过程中,杰拉德不喜欢DJ麦克吉所放的歌曲,他要求对方换一首歌,但麦克吉拒绝合作。双方因此发生口角,并最终演变成斗殴事件。麦克吉被打伤,头部缝了4针,并且被打掉了一个门牙。麦克吉随后向法庭控诉杰拉德。据英媒体报道,麦克吉是曼联球迷,而曼联和利物浦是英超的老对头。

  为了帮自己脱罪,杰拉德花重金聘请名律师为自己打官司。经过近两年的漫长历程,杰拉德最终被法庭宣布无罪。值得一提的是,根据英国法律规定,如果嫌疑人最终被判无罪,国家将通过法律援助补偿被告人打官司的损失。杰拉德因此得到了31万英镑,不但洗脱了罪名,还在经济上得到了补偿。

  杰拉德对于判决结果非常满意:“这件事牵扯了我太多的精力,也让我受到很多批评,现在一切终于结束了,我不用老想着那个晚上了。”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