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床球迷闹事影响恶劣 89人受伤55人被拘

2011年06月28日 16:43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根廷足坛百年豪门河床队昨天降级后引发球迷闹事,造成89人受伤,警方拘留了55名足球流氓,给明天开战的美洲杯赛蒙上了阴影。

  球迷闹事的场面经电视转播后传遍了全世界,阿根廷足球形象因此受损。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的高级顾问费尔南德斯说:“那些闹事分子不是河床队球迷,是一群暴徒。他们应该被绳之以法,并且永远不得再进入球场。”

  阿根廷足协已下令关闭河床队纪念碑体育场,调查此次闹事事件,并修缮被破坏的设施。该体育场作为阿根廷国家体育场,将在7月24日承办美洲杯决赛,阿根廷队和巴西队有望在决赛中相遇。阿根廷足协将在今天开会,讨论对于河床队的处罚决定。

  阿根廷《民族报》评论说:“河床队降级,也是阿根廷足球的降级。”该报认为,河床队降级凸显的不是河床一家俱乐部的问题,而是许多阿根廷足球俱乐部的问题。虽然阿根廷拥有世界一流球员,却无法经营出世界一流俱乐部。(记者 黄永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