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斗牛士被公牛刺穿大腿 血腥场面吓坏观众(图)

2011年06月30日 09:13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斗牛士被公牛刺穿大腿血腥场面吓坏观众(图)
图片来源:成都商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6月27日在法国南部城镇进行的一场斗牛表演赛中,一名来自西班牙的女斗牛士在表演过程中被公牛用牛角刺穿右腿,血腥的场面也让人们发起了新一轮对斗牛运动的质疑。

  这位女斗牛士名叫孔奇·里奥斯,当天身着正规比赛服装,英姿飒爽,上场时还赢得了满堂彩。比赛开始后,她专业的动作和从容不迫的姿态都显示出自己在斗牛上的专业技能。但当公牛背上被插上标枪后,愤怒的它突然加速向里奥斯冲去,闪避不及的里奥斯被公牛顶翻在地,并被公牛拖行数米。从慢镜头中可以看到,公牛的牛角直接刺穿了里奥斯的右边大腿!随后场地被鲜血染红,场面非常血腥,要不是现场工作人员及时营救,里奥斯甚至有生命危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