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墨西哥国足曝出召妓门 8名国脚被禁赛6个月

2011年06月30日 09:1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洲杯开赛在即,墨西哥国家队内却在这时传出一个惊天丑闻。昨日,墨西哥国家队主帅路易斯·特纳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将对8名涉嫌召妓的国家队球员处以禁赛6个月的处罚,他们也因此将无法参加将于北京时间7月2日开战的美洲杯。

  涉及此次丑闻的8名球员都是墨西哥22岁以下国家队球员,特纳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希门尼斯、维德里奥、法比安、豪尔赫·埃尔南德斯、卡布雷拉、卡尔德隆和科尔特斯这8名球员将被开除出22岁以下国家队,未来6个月他们都不会被招入国青队和国家队,另外每人要缴纳5万比索(约4200美元,27400人民币)的罚款。

  特纳透露,之所以开除这8名球员,是因为他们上周六在厄瓜多尔首都基多与厄瓜多尔队踢友谊赛期间,在球队下榻的酒店召妓作乐。在宣布开除8人后,墨西哥足协立即又征召了8名球员入队,而8名替补和国家队几乎没有什么磨合时间,“以前我们可能成为美洲杯上的‘黑马’,现在我们更有成为‘黑马’的潜质。”特纳无奈地表示。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这几名球员召妓的行为之所以会被发现,是因为卖淫集团在完成性服务后,还伺机进行了偷窃。墨西哥球员在基多比赛期间,房间被盗,9名球员损失财物,墨西哥国家队随即报警,而警方和酒店管理方在调阅监控录像时发现,这些球员存在召妓的行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