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建业斥资买张远李建滨? 成足:不卖国奥二将

2011年06月30日 10:45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宇之后,谁将成为第二名被甩卖的成足球员,是最近成都球迷关注的焦点。日前传出河南建业准备斥资千万,从成都谢菲联打包签下张远、李建滨两名国奥球员的消息。不过,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昨天斩钉截铁地表示:“百分之百要留住他俩!”

  目前,成足资金链已断,甩卖球员以解燃眉之急,成为球队的无奈之举。国脚刘宇上周以85万元的身价被贱卖到江苏舜天,更让外界坚信,有了第一个肯定就会有第二个、第三个。事实上,成足方面一度有将李建滨挂牌的念头,但最终选择将他留下,毕竟这名国奥队主力中卫前景被看好,而且他与俱乐部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他过两天就去北京做手术。”田中全说,“我们期待他伤愈归来。”至于张远,田中全曾多次表示这名国奥队边锋是非卖品,“三四家俱乐部都找过我,但我们不卖他。”近千万的开价会不会打动已穷得叮当响的成都谢菲联,对此田中全说:“如果真有这个报价,的确很诱人。其他挂牌的球员欢迎其他俱乐部来谈,至于他俩,免谈!”对于转会传闻,与俱乐部的合同年底就将到期的张远表示:“如果俱乐部不中途卖人,我会履行完这半年的合同。至于是否续约,我觉得俱乐部如果能有改观的话,我愿意留在成都。”

  本周六,本赛季以来唯一主场不胜的成足将迎战唯一不胜的河南建业。据悉,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昨天已确定将入主该队,且该队还将引进多名强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