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邦弗雷雷加盟建业仍成疑 引援 工作已提前开始

2011年06月30日 13: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张磊)排名中超第15的河南建业队更换主教练又出闹剧。昨日,荷兰名帅邦弗雷雷抵达郑州,与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进行最后的谈判。建业俱乐部先是通过官方微博的形式确认荷兰人入主球队一事,然而18点29分,建业官方微博撤掉了这一消息,同时宣布邦弗雷雷并未与俱乐部完成签约工作。

  实际上,邦弗雷雷抵达郑州之前,经纪人已经与俱乐部进行了沟通,双方在合作意向上基本达成一致。正因为如此,邦弗雷雷才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中牟基地观看了球队的赛前训练。队内的两名巴西外援提亚哥与胡姆洛因伤没有参加训练,内托也进行恢复性训练。此外,本土球员肖智、于乐、汪俊驰、李准叶等人也因伤缺席。因此,邦弗雷雷只观看了队内的11打10的对抗训练。

  虽然主教练问题仍然存在变数,但河南建业队的引援工作已经开始。内援方面,建业已经报价千万引进谢菲联的国奥双星张远和李建滨。外援方面,除了已经基本签约的澳超最佳球员弗洛雷斯外,建业的另外一名外援、赞比亚国家队的队长克里斯托弗·卡通戈也浮出了水面。

  另,在帕切科受罚后,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对总经理高潮和领队魏克兴分别处以2万和1万的罚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