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申花欠债还钱天经地义

2011年06月30日 13:5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

  钱这个东西的重要性,自从它诞生的第一天起就得到了所有人的一致认可。虽然说这个世界上也有“视金钱如粪土”的高人,但绝大多数人,都将积累财富作为了自己一生中一项非常重要的事业来经营。当然了,没有人会嫌自己的钱多,但与此同时还有一句话,叫做“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听说邓华德要从上海男篮离开了,去向是新疆,原因是多方面的,新疆男篮是一支很有冠军相的球队,有着更加出色的球员,有着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能够更好的证明自己的实力……但还有一个因素、非常关键的因素,那就是对方能开出比这里高出一截的工资。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邓华德的选择毫无问题,我们也没有必要去质疑他的决定。离开上海男篮并不等于他抛弃了上海男篮,他只是重新选择了一份更有前途的工作。

  毫无疑问,邓华德的这次爱财绝对算得上是“取之有道”,但到了足球这边,感觉就没有那么好了。近日,孙吉向申花俱乐部讨薪这件事情终于有了一个初步的结果,劳动争议仲裁部门裁决申花应当支付前者欠薪74.8万元,在裁决出台之后申花不服,决定继续上诉。对于他们的这一决定,孙吉当然只有毫无选择的继续坚持。当然申花有上诉的权利,但他们这么做的目也显而易见,那就是继续紧握“拖”字诀。

  遭遇欠薪的其实并不仅仅只有孙吉一个人,在申花就还有杜威、郜林、沈龙元。这件事情在爆发之初曾经非常火爆,球员说球员的,俱乐部说俱乐部的,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让人颇为看不清事情的原委,但现在国家仲裁部门已经作出了自己的裁决,并且是历时一年、进行全面调查、搜集各种证据之后作出的裁决,事情的是非曲直,相信在大家心目中已经有了一个大致的判断了,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依旧选择不认账,实在是有点说不过去。

  在回忆当初自己讨薪之初的遭遇时,一名队员说:“当初他们说了,有本事你就去打官司,只要判你赢了,我们这边马上就把钱给你。”现在官司是赢了,但想要钱,呵呵,还是没那么容易。回想当初的那句话,真是睁眼说瞎话。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更何况是老板欠打工者的钱。拖吧,看你能拖多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