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网:彭帅郑洁遗憾出局 莎拉波娃时隔7年进决赛

2011年07月01日 07: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1年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继续女双1/4决赛的争夺,赛会8号种子彭帅/郑洁迎战2号种子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尽管她们在第二盘中救回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并在决胜盘挽救了两个赛点,但最终还是以2-6/7-6(7)/4-6不敌对手,遗憾无缘女双半决赛。

  首盘比赛对手的底线进攻和配合明显强于郑洁彭帅,2-5落后的中国金花在第八局未能守住,2-6失利。第二盘比赛三局过后双方各自保发,此时比赛因雨暂停。重新开始后郑洁的发球局遭到破发,随后两局双方各自保发。2-5落后的中国组合在第八局顺利保发,随后各取一局,比赛被拖入了抢七。抢七中中国组合在浪费了两个盘点后以小分9-7拿下,从而将比赛拖入决胜盘。

  决胜盘双方都逼出了不少破发点和局点,但中国金花还是以2-3落后。随后四局比赛双方各自保发,5-4领先的佩斯切克/斯莱伯尼克迎来发球胜赛局,尽管彭帅和郑洁在这一局化解了两个赛末点,但最终还是负于对手无缘下轮。

  在另一场比赛中,5号种子、04年赛会冠军莎拉波娃全场送出多达13次双误,但还是凭借制胜分以6-4/6-3力克德国黑马利斯基,时隔七年重返温网决赛。她的对手是莎娃此前淘汰4号种子阿扎伦卡的捷克好手科维托娃。

  比赛第一盘莎娃一发成功率仅为42%,共有6次双误。但利斯基引以为傲的发球今天未得发挥,莎娃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利斯基发出两次双误,被莎娃以love game破发。莎娃在第3局再次实现破发,一路将领先优势扩大至5-1。但她在第8局面临破发点时再送出双误,利斯基追成3-5。莎娃在第9局拿到两个赛点,6-3结束战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