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入围年度杰出运动员奖 将与小克小威争荣誉

2011年07月01日 08:07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ESPY大奖(年度表现杰出运动员大奖)的各项提名昨日揭晓,法网新科冠军李娜入围“年度突破运动员”和“年度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奖”两项提名。

  ESPY大奖是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的,被誉为体育界奥斯卡盛典。今年的奖项除了年度最佳男女运动员奖之外,还设置了篮球、棒球、网球等各个体育项目共计33个奖项,获奖名单将在7月13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公布。在“年度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奖”上,李娜的竞争对手还有克里斯特尔斯、小威廉姆斯和沃兹尼亚奇。男子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纳达尔获得了“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的提名,他将和诺维斯基、罗杰斯以及约翰逊争夺这一荣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