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特维斯失主力位置引球迷不满 阿根廷夺冠困难多

2011年07月01日 10:06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作为东道主,本届美洲杯阿根廷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在当今世界足坛“一哥”梅西的带领下夺取金杯。阿根廷男足主帅巴蒂斯塔已经公布了参加美洲杯足球赛的最终名单,梅西、特维斯、阿奎罗、萨内蒂、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等大牌巨星悉数在列。23人中特维斯无疑最受关注。此前巴蒂斯塔以“战术原因”把特维斯排除在外,引起阿根廷球迷强烈不满,特维斯在阿根廷国内的人气甚至不逊于梅西。

  本组中,阿根廷最大的对手可能就是哥伦比亚了。哥伦比亚此次参赛海外球员占据了绝大多数,其中后防线和前锋线极具实力。后防线几乎可以算作一条意式防线,在AC米兰效力的耶佩斯是后防核心成员,辅以在乌迪内斯效力的苏尼加、阿尔梅罗,以及在马德里竞技征战的佩雷亚,后防线的经验和应对大场面能力极强。前锋线效力于葡超波尔图的法尔考是当之无愧的核心。

  哥斯达黎加刚刚参加了中北美金杯赛,在1/4决赛中,他们经过点球大战惜败洪都拉斯,无缘半决赛。他们此前3次参加美洲杯有两次晋级八强。不过,由于该队刚刚以主力阵容参加了中北美金杯赛,再参加美洲杯,他们不会再以最强阵容出战,将以U23国家队参加美洲杯,所以这将是一届非常艰难的美洲杯。

  玻利维亚是南美最弱的球队之一,以高原主场著称的玻利维亚,一离开本土就不会作战,此次赴阿根廷恐怕也很难取得历史性突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