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洲杯死亡之组:巴西巴拉圭争胜 厄瓜多尔黑马

2011年07月01日 10:25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组被喻为是美洲杯的死亡之组,除了巴西,另外三支球队都有可能小组出线。五星巴西在本届美洲杯上的目标就是实现三连冠,因为巴西队还没有在美洲杯历史上实现过这一壮举。之前两届美洲杯,巴西都如愿夺冠,如果本次能继续夺冠,不仅可以实现三连冠伟业,同时能在死敌阿根廷队的主场夺冠其意义也不同寻常。

  除了巴西外,本组最强的应该当属巴拉圭队。巴拉圭本届美洲杯的目标志在夺魁。如果他们如愿以偿的话,这应该会是一个伟大的成就。

  厄瓜多尔的美洲杯前景并不好预测,因为他们还没有为本届美洲杯做好真正的准备。从球员实力上说,厄瓜多尔拥有一批优秀的分布在全世界各大顶级联赛的职业球员。不过,他们在主帅鲁埃达442的阵型里还没有完全磨合好。美洲杯小组赛中,厄瓜多尔将面对巴西以及巴拉圭两大劲敌,与巴西对阵时尽量少丢脸,死拼巴拉圭,平局就是胜利,最后与委内瑞拉的比赛将成为事关球队出线的生死战。

  虽然委内瑞拉国家队整体水平不高,但依然拥有一些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其中不乏一些效力于欧洲赛场的名将,例如门兴老将阿朗戈、马拉加强力中锋隆多、特温特右后卫罗萨雷斯。如果能够以这些海外球员为核心来建设球队,委内瑞拉依然有小组出线的希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