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领衔乌拉圭队众球星 智利C罗将登陆巴萨

2011年07月01日 10:2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乌拉圭国家队公布了参加美洲杯的最终23人名单,弗兰、苏亚雷斯、卡瓦尼、穆斯莱拉、卡塞雷斯和戈丁等这些在欧洲效力大牌球员悉数入选,主帅塔巴雷斯基本保留了去年在南非世界杯夺得第四名的那套阵容班底。值得注意的是,效力于波尔图的中场球员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兹此次将出征美洲杯,他由于禁赛无法参加南非世界杯前两场小组赛,最终遗憾没能进入乌拉圭的世界杯名单。

  乌拉圭在C组的最大对手当属智利,为了争取更好的成绩,智利主帅博尔吉还是召入了全部主力。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乌迪内斯边锋桑切斯,由于最近两个赛季的出色表现,桑切斯获得了众多欧洲豪门的青睐,尤其是巴萨甚至已经为他开出巨额转会费,也许本届美洲杯之后桑切斯就将登陆西甲赛场。而目前在德甲效力的比达尔同样炙手可热。此外,主力门将布拉沃、右边路的伊斯拉同样是在欧洲踢球,可以说这支智利国家队很有竞争力。

  本届美洲杯,秘鲁要想出线看来要力争成绩最好的第三名。目前,效力于西班牙阿尔梅里亚的阿卡谢特的回归让后防更坚固。中场的两名后腰像两个支点一样给后防提供帮助,其中一个是克鲁扎多,主帅马尔卡良把他主要的进攻力量放在边路,两翼分别是沙尔克的强力边锋法尔范和佛罗伦萨的巴尔加斯。秘鲁队主帅马尔卡良生于乌拉圭,曾在智利执教,所以他对小组对手了若指掌。他的球队在进攻中快速且强悍,如果能保持防线像最近一样稳固的话,他们可能会在阿根廷制造不小的惊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