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脚伤影响比赛状态:想赢穆雷变得更困难

2011年07月01日 11:20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两人连续第二年在温网半决赛中的约会,与去年略有不同的是,纳达尔的状态似乎比一年前略有下滑,而穆雷前五场比赛以来,却保持着相当出色的竞技状态。

  “我想这应该会比去年困难,在我看来,他这个赛季非常成功,他也表现出比以往更多的自信。”四分之一决赛以3比1淘汰费什后,纳达尔谈到了和穆雷的碰面。头号种子在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脚踝疑似受伤后,虽然检查并无异样,但似乎仍会对比赛产生一些小影响。他在与费什比赛的第三盘似乎就在跑动中出现一些问题,丢掉一分。

  而穆雷的四分之一决赛则是以6比3、6比4和6比4完全压倒性的表现淘汰了西班牙人洛佩兹。“我相信自己有能力赢他,去年我本来就有机会的。”穆雷这样预测自己和纳达尔的半决赛,“我只是需要更好地制定自己的比赛计划,我会走上球场,争取打出自己最好的发球、最好的比赛,我会有机会战胜他。”

  这将是两人职业生涯第16次交手,此前纳达尔以11胜4负完全占据优势,其中包括2008年温网四分之一决赛和去年温网半决赛纳达尔两次在草地球场对穆雷的3比0完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