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费天王独自掉队不服老 赞特松加表现堪称完美

2011年07月01日 15:2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本次温网,外界都看好4巨头将再度会师4强。意外的是,在昨天凌晨的比赛中,费德勒竟被特松加淘汰,独自掉队,这位6届赛会冠军连续两年无缘温网4强。费天王赛后表示,他坚信自己还能再次夺取大满贯冠军。

  输球后,费德勒很快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出局有点难受,但还不至于无法接受。我觉得我发挥得还不错,但他的表现堪称完美,全场比赛好像我只是在开始获得了破发机会。每每关键时刻,特松加总能打出一些好球。除了比分之外,我对自己还是满意的”。

  看起来,天王似乎距离大满贯决赛越来越远,不过他自己仍然充满自信,“任何一个大满贯冠军都不是容易得到的,这就是网球比赛。我当然觉得自己还可以,否则就不会来这里了。我坚信这一点,我还有机会”。

  2比0领先,却被特松加连扳3盘。这是费德勒在大满贯赛场遭遇的第一次大翻盘。“在我一年只输4场球的时候,根本不需要打5盘。如果我选择输掉两盘,然后再取胜,或许我的5盘大战胜率就会很高了。”费德勒开玩笑地回应自己5盘大战胜率不高的原因。

  费德勒的出局,让小德间接受益。如果塞尔维亚小天王能够战胜特松加,挺进决赛,他将超越纳达尔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另外一场半决赛,将由纳达尔对阵穆雷。 (记者毛烜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