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吉"讨薪事件"见曙光 申花被裁定支付近75万元

2011年07月01日 15: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持续一年多的孙吉状告申花讨薪事件昨天有实质性进展,上海浦东新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确认,裁决申花应支付孙吉85%的训练津贴和出场费共计74.8万元。申花不服裁决已提起上诉。

  一年半之前,孙吉、孙祥、郜林、杜威四名球员开始向申花俱乐部讨要薪水。不过,球员手中只有与申花签订的基本工资合同,而奖金合同也就是传说中的“阴合同”早已被俱乐部以各种理由收回,将近100万的薪水始终没有着落。多次去俱乐部交涉、上告足协、上媒体发声明,都未收到任何效果后,四人中只有孙吉一人诉诸法律,官司历经一年。目前,劳动仲裁委员会已初步裁定申花要支付孙吉74.8万元。

  不过,申花方面随即提起上诉,一名俱乐部官员表示:“毕竟这只是劳动争议仲裁部门给出的一个结论,并不是最终结果。俱乐部已经决定提起上诉,并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

  听到仲裁结果和申花反应后,目前效力于杭州绿城的孙吉表态称喜忧参半:“合法维权得到这样的结果我很欣慰,但听到申花还要上诉,我挺伤心的,对方的目的显而易见。我不会放弃,我相信法律一定会作出公正裁决。”

  与此同时,杜威表示:“既然孙吉能得到劳动争议仲裁的支持,我们也要通过法律去把钱要回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