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帕切科:不能指挥真糟糕 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

2011年07月01日 16:00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足协对帕切科开出的罚单,国安方面昨天表示接受,当事人帕切科不愿意作出太多回应:“不能指挥比赛真糟糕,但我现在不能说话,不是不想说,而是不能说。”

  竖中指事件发生后,国安明白处罚将不可避免,唯一能做的就是争取宽大处理,好在8场禁赛有4场适用于预备队,帕切科中超赛事实际停赛场数只有4场。对此,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接受中国足协的处罚。

  此番客战实力强劲的陕西浐灞,两名外援乔尔和马季奇都因累积黄牌无法上场,帕切科在排兵布阵上将遇到极大麻烦,他又无法站在场边指挥比赛,只能在看台上通过对讲机来运筹帷幄。不过,国安队员们却不认为这是个很大的问题,中场核心徐亮表示:“帕切科和我们说了很多,最主要的就是给了我们坚定的信心。他不在场边指挥,我们也能够踢好比赛。另外,确实有队员不能参加这场比赛,但是上场的都是最好的队员,每一个上场队员都能够打好比赛,每一个人都会为国安而战。”

  最终处罚决定下达后,帕切科还是有些郁闷,“不能指挥比赛真糟糕,现在我什么都不能说,不是针对某个人,而是都不能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