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搞定葡萄牙国脚 科恩特劳1500万欧元加盟

2011年07月01日 16:0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西班牙媒体昨天报道称,皇马已经和本菲卡达成一致,将以1500万欧元收购左后卫科恩特劳。科恩特劳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随后一直受到很多豪门关注。

  在去年南非世界杯上,23岁的科恩特劳作为葡萄牙主力左后卫登场,表现非常出色。此前包括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在内的诸多球会都曾对其表示兴趣,但由于本菲卡方面不愿意放人,最终不了了之。科恩特劳和本菲卡的合同将到2016年夏天到期,本菲卡为他开价2500万欧元以上,这使所有买家望而却步。

  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对科恩特劳一直锲而不舍,并发动球员与俱乐部谈判,表达离队之意。在科恩特劳摊牌后,本菲卡最终接受了皇马1500万欧元的报价,这笔交易将在本周完成。科恩特劳的队友已证实他将离队,本菲卡近日重新集合,科恩特劳与队友们一一拥抱告别,告诉他们自己即将去皇马效力。 (记者周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