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征战魔鬼客场老帕遥控指挥:罗贝托靠你了

2011年07月01日 16:39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陈赢)明天下午5点,国安队将在客场挑战陕西人和队。尽管国安队主帅帕切科遭遇停赛8场的处罚,但全队的目标仍只有一个——客场取胜。

  昨天下午,国安队飞抵西安,因4张黄牌停赛的乔尔和马季奇都没有随队前往客场。更坏的消息是,国安队长徐云龙以及小马丁都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大腿拉伤,势必会影响到明天的比赛。由于乔尔停赛,罗贝托很可能在比赛中首发出场。最近几年,国安队在陕西客场都未能取得佳绩,全队已经做好了打困难仗的准备。

  接到8场停赛处罚的罚单后,帕切科仍是全身心投入球队的备战。俱乐部方面特意叮嘱帕切科,西安是一个气氛火爆的客场,要做好遇到各种困难的心理准备,即便遇到突发事件,也要保持克制。这一次,老帕只能作壁上观,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为此,俱乐部已经准备了通讯设备,分别给帕切科和助教路易斯,让两人实时保持联络。国安队员们不认为老帕缺席教练席,会给球队带来很大影响。张辛昕说:“上一场老帕就没有在场边指挥,我们一样把下半场踢得很好。不过,老帕的激情确实能够感染到全队。”

  陕西队阵中,前国安青训营小将李凯、外援菲尔马尼最近都是状态神勇,上轮比赛,李凯还打进一球。陕西队主帅科萨也渡过了前一阶段的信任危机,受伤病影响的赵旭日和奥拉维茨有望在明天复出,而停赛的于海和万厚良也将在明天正式复出。陕西队队长孙继海表示,这个主场比赛,全力争取胜利是唯一目标。J080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