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网男单半决赛对阵出炉 “四大天王”独缺费哥

2011年07月01日 17:05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温网抽签结果出炉后,就有专家预言:今年温网很有可能会重演法网的那一幕——— 四大天王齐聚半决赛。但是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当四强席位全部产生后,人们才发现专家们的预言百密一疏。四大天王的“约会”的确来了3位,唯独少了拿温网当自家后花园的费德勒。由于费德勒6月29日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特松加翻盘,让本来波澜不惊的温网男单陡然泛起了涟漪。特松加VS德约科维奇,穆雷VS纳达尔,谁能杀进决赛?

  得知费德勒无缘“天王之约”,第一个松口气的人想必是德约科维奇。尽管特松加的实力也不容小觑,但跟拥有丰富大满贯经验的“草地之王”费德勒相比,从未有过温网四强经验的特松加无疑是小德更理想的对手。

  “我为他的出局感到遗憾。看前两盘,我还以为获胜的应该是费德勒,”在瑞士天王打道回府后,纳达尔掩饰不住失落。的确,在四大天王里,他和费德勒作为“守擂者”,已经暗中结成了心理的同盟。这一次,费德勒失约半决赛,纳达尔自己要面对德约科维奇“篡夺”世界第一的野心,面对穆雷完成大满贯“零突破”的野心,面对特松加“一黑到底”的野心,纳豆还真有些累。 (吴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