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圭罗投奔尤文已达成协议 签下上亿欧元大单

2011年07月01日 17:33 来源:法制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1亿欧元,尤文图斯终于“砸”下了阿圭罗。

  昨天,面对《阿斯报》的采访,阿圭罗的经纪人萨丁说:“已达成协议,没什么障碍了,阿圭罗即将穿上尤文图斯的球衣。”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夏天尤文拥有1.9亿欧元的转会资金,但俱乐部的前三次引援全是免费的,皮尔洛、齐格勒和帕齐恩扎都是合约到期自由加盟尤文,利希施泰纳的花费也没超过1000万欧元。现在,单一个阿圭罗,尤文就要在他身上耗费超过1亿欧元的资金。

  最新一期的《米兰体育报》证实了这一说法,在他们看来,阿圭罗的身价绝不会低于3500万欧元,而尤文方面已经为阿圭罗准备好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税后年薪高达650万欧元,算上奖金,他每年从球队得到的收入将达到750万欧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