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恩特劳投身“银河” 皇马签下今夏第5援

2011年07月07日 09:4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葡萄牙本菲卡俱乐部5日同时发表声明,本菲卡左后卫科恩特劳以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合同为期6年。

  皇马主帅葡萄牙“狂人”穆里尼奥继续大肆招兵买马,科恩特劳是今夏皇马签下的第5名新援,此前4人分别是德国中场沙欣、土耳其中场大阿尔滕托普、西班牙边锋卡列洪和法国中卫瓦拉内。23岁的科恩特劳是本菲卡后防线上的一员大将,他于2009~2010赛季随队夺得了葡萄牙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2010年,他作为葡萄牙队的主力左后卫参加了南非世界杯,并且一鸣惊人。

  据西班牙《马卡报》透露,科恩特劳总值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当中,包括其身价2000万欧元、阿根廷后卫加雷作价1000万欧元加盟本菲卡以及租借德伦特三部分。(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