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根廷训练引来4000球迷 冒严寒爬墙钻门躲警察

2011年07月07日 09:5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阿根廷《号角报》报道,阿根廷队日前在科隆备战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主教练巴蒂斯塔临时决定开放训练,结果有大约4000名阿根廷球迷在2摄氏度的气温下为自己的球队加油。

  这次训练本来是一次战术封闭训练,巴蒂斯塔将特别演练新的战术组合。在训练开始前,球场外已经聚集了大量球迷,他们分散着爬墙、钻门缝进入球场。开始的数量不多,一个两个三个……但不断有球迷冲破警察的阻拦,来到球场看台上。

  考虑到球迷安全,在与阿根廷队协商后,安保方最终同意球迷进入球场。他们大多是乘公共汽车远道而来,其中有一些还是携家带口,此时气温只有2摄氏度,非常寒冷,不过却无法阻挡阿根廷球迷的热情。最终大约有4000名球迷进入球场,为阿根廷队的一场训练欢呼。

  《号角报》透露在这些球迷中间,大多数是没有经济能力购买球票的球迷,阿根廷队球场内的训练是他们在本届美洲杯亲临球场看到阿根廷队的唯一机会。因此在球场内,他们显得十分热情,就如同观看一场正式比赛一样疯狂。

  特维斯仍是这些阿根廷球迷的最爱,他们整齐划一的高呼特维斯的名字,球场内的特维斯也特意的回身向他们招手致意。在球员通道口,有些球迷还得到了特别的礼物。比如帕雷哈,就将自己的一件球衣增送给了一位球迷。

  尽管阿根廷首战表现不佳,仅1:1战平玻利维亚,但他们与球迷之间的关系依然非常融洽,这可能是现在的阿根廷队最不能失去的力量。《号角报》表示:“球迷们改变了阿根廷队的训练计划,也让球员们知道,有这么一群人在永远支持他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