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江苏1-0胜南昌看到保级希望 换帅后主场四连胜

2011年07月07日 10:0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又是1:0,连续两个赛季江苏舜天国信都在南昌客场以这个比分战胜了保级对手南昌队。而与南昌比赛的胜利,往往都预示着舜天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顺利保级。这不,看看目前半程的联赛积分榜,江苏舜天积16分排在联赛第11位,而他们领先第12位的成都有5分之多,保级形势一片大好。

  客胜

  半程

  埃雷尔森敲出客场三分

  否极泰来,用在这个赛季的江苏舜天队身上真是太合适不过了。联赛开局三连败,五轮仅积1分,却在换帅之后,迎来了主场四连胜。更加有意思的是,当大家正在讨论舜天本赛季客场还没拿过分的时候,半程最后一轮,舜天就在南昌1:0战胜了主队,将所有尴尬纪录一并击破。

  上赛季,舜天在客场1:0战胜南昌,这似乎预示着,在南昌,舜天的运气不错。这次,舜天再次住进了去年入住的凯莱大饭店,希望能将好运继续。果然,昨天的比赛,首先破门的还是舜天。第23分钟,江苏舜天获得角球。陆博飞主罚到禁区后,南昌防守出现了明显的失误,3号埃雷尔森高高跳起头球攻门入网。经过90分钟的激战,南昌衡源主场0比1不敌江苏舜天,遭遇主场3连败。而舜天却取得了本赛季第一场宝贵的客场胜利。

  离别

  半程

  布鲁斯、威尔金斯含泪告别

  中超联赛中,半程就意味着离别。因为每家俱乐部都会在这个时候进行人员调整,尤其是外援方面。而舜天队中,也要有两名外援离去。一位是不愿意待在中国踢球的威尔金斯,一位是想留但是留不下来的布鲁斯。

  昨天的比赛,威尔金斯打满了全场,布鲁斯下半时60分钟替换上场,两位都完成了中超联赛的告别秀。威尔金斯还是那样的兢兢业业,不显山不露水,不像埃雷尔森那样张狂,却又像上赛季的朴载宏那样实用。昨天的比赛,他与队友合力,力保球门不失,拿到宝贵的客场三分。

  而布鲁斯却是舜天半程最实用的球员,称得上是效率王。虽然大多数场次是替补上场,但他已经为舜天打进了4粒进球。而这四个进球中,他分别帮助球队战胜了河南和成都,而且他的进球都是比赛中的唯一进球,可见含金量。而另外两个,分别是客场打进广州恒大的点球,以及与大连比赛中的远射。

  昨天比赛结束,两位澳大利亚球员在即将离开中超的时候,眼中都流露着一丝留恋。而布鲁斯的眼圈甚至红了,在更衣室里,他也不断与队友拥抱,场面相当感人。

  留憾

  半程

  翻译要走人 德拉甘很头疼

  上半程舜天的最大功臣,非主教练德拉甘莫属。正是他给舜天带来的变化,让舜天俱乐部取得了主场四连胜和客场一胜的佳绩。这也让德拉甘在半程结束后,避免了打包走人的尴尬。不过,虽然德拉甘没走,但他的贴身翻译王老师,却很有可能离他而去,这也让德拉甘焦急不已。

  翻译王老师曾任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武官,而且是正师级干部。在打完北京国安之后,他和舜天两个月的短期合约就要结束。由于没有得到俱乐部的肯定答复,王老师此次南昌和北京之行,也将自己在南京的所有行李一起带在了身边,准备带回北京的家。王老师作为军人出身,在队中为人正直,为德拉甘的翻译工作也是勤勤恳恳,这也得到俱乐部、教练组和队员多方面的肯定。当得知自己的翻译即将要离开球队的时候,德拉甘急得冒出一句,“那我怎么办?”不过,王老师也非常负责,他表示,如果俱乐部在短期内没有请到合适的翻译,他将为俱乐部工作到打青岛的比赛之后。但即使是这样,脾气火爆的主帅德拉甘,想请到一个合适自己的翻译,都很难,而且目前国内塞语翻译更是寥寥无几。所以,德拉甘在半程收获了5场胜利,却很可能要留个小遗憾,与自己的翻译告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