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城5000万可卖特维斯 称不会让其“便宜”离开 

2011年07月07日 11:3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特维斯正式发表声明,称自己要离开曼城,并给出了家庭方面的原因,对此,曼城俱乐部也作出了回应,该队的官员称,如果买家想要特维斯,必须开出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他们不会让阿根廷人“便宜的”离开。特维斯发表声明的时机,让曼城俱乐部很不愉快,本来这一天的头条该是曼城挖来阿森纳主力克里希,但却被野兽搅了局。这次声明显示出了特维斯代理人霍拉布钦与曼城高官库克、马伍德之间的恶劣关系,特维斯正在踢美洲杯无暇旁顾,声明自然是霍拉布钦选择时机发出。(记者 周晓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