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森纳多名主力求转会 专家称青年军构想破产

2011年07月07日 13:17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布雷加斯的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曼城签走了克利希,小法、纳斯里也是追逐对象,如今沃尔科特、范佩西也被传可能离开。和此前进入清洗名单的德尼尔森、本特纳、埃布、罗斯基等人不同,上述几人都是“兵工厂”阿森纳的绝对主力。当其他球队轻松过夏的时候,温格却要在队内四处灭火。对于这一状况,《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吉安卡罗称“并不奇怪”。

  多名主力想逃跑

  曼城已经官方宣布阿森纳的法国后卫克利希正式加盟。25岁的法国左后卫加盟枪手八年,合约下赛季到期,在利物浦和罗马都表明心仪后,被曼城7000万镑拿下签了四年。这不是阿森纳主力离开的结束。拉玛西亚训练营中长大的法布雷加斯和巴萨的转会传闻已经两年有余。此前小法卖掉了伦敦的房子,又拒绝参加阿森纳全队的合练,而是在私人训练师的陪同下在健身房练了3个小时……西班牙人的离开恐怕不可阻挡。

  另一位中场核心纳斯里也可能随克利希而去。目前纳斯里与阿森纳的合同仅剩一年,由于枪手只愿拿出周薪9万英镑的续约,而纳斯里希望能够得到11万至12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在曼城报价2000万英镑求购后,阿森纳高层和主帅温格立刻作出回应:法国人是枪手的非卖品,温格表示即使2500万英镑也不会考虑出售。与此同时,沃尔科特和范佩西也被传出可能离开,一旦成真,阿森纳下赛季几乎要重建。

  无冠没钱是原因

  对此,《米兰体育报》资深记者吉安卡罗直言,对于年轻人来说,最重要的是冠军。而阿森纳已经六年无冠,“职业球员还是更渴望获得成绩。阿森纳在法国人温格的带领下,已经长时间没有获得冠军,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很难接受。而且策略没有改变,主帅没有更换,未来的前景也就会让人生疑。”

  另外,阿森纳盛产青年军,他们很年轻就在阿森纳打上比赛,得到了锻炼,表现出色,这很容易引得豪门追逐,“像小法这样一直心系巴萨的不说,纳斯里、克利希等人谁不希望在职业生涯中得到更好的合同。即便有温格的感情因素,但足球还是要成绩和金钱来说话。而阿森纳一贯奉行青年军政策,他们也不大可能花大价钱去买入成名球星。”

  晨报记者 宋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