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用东道主优势 中国男篮亚锦赛获上签

2011年07月07日 14:29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第26届男篮亚锦赛抽签仪式在武汉举行,利用东道主优势,中国队避开了实力强劲的伊朗和卡塔尔,与菲律宾、阿联酋、巴林同分在D组。

  虽然早在1960年首届亚锦赛,菲律宾队就夺取冠军,之后又4次夺冠。不过进入上世纪90年代以来,菲律宾队在亚锦赛的战绩直线下滑。2001年,菲律宾队甚至没有获得亚锦赛的参赛资格。从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队小组出线问题不大。

  据悉,本届男篮亚锦赛将于9月15日—9月25日在武汉体育中心打响,中国队只有夺冠才能直接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记者 丁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