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变阵收获效果:辽足家门口2:0痛打“津门虎”

2011年07月07日 15:55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赶到铁西体育场看球的球迷们算是着实过了一把瘾。辽足与天津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变阵后的辽足也多次攻入天津的禁区,最终凭借金裕晋和于汉超的进球,在主场2∶0战胜了天津队。此战过后,辽宁宏运也跃居积分榜第三位。而当值主裁的一些具有争议性判罚,在胜利的大背景下,也已经变得无关大局。

  变阵收获效果

  由于赛前辽足主力中后卫杨善平左小腿骨裂,加上另一名中后卫王博扁桃体发炎导致高烧,所以在昨天的比赛中吴高俊搭档金裕晋出任中卫。而前锋杨宇由于在训练中受伤,则由外援库玛出任右前卫,杨宇与奥托搭档双前锋。

  以一个全新的阵容迎战李玮峰领衔的天津队,辽足面临着巨大的压力。然而在比赛中辽足并未处下风,反而是频频威胁天津队大门。下半场库玛的一脚传球还险些让李玮峰造成了一粒乌龙球,皮球遗憾地擦着门柱滑出底线。

  外援大放异彩

  由于在联赛的二次转会中,辽足没有引进新的外援,因此昨天辽足首发了现有的四名外援。可以说边后卫戴恩和库玛在比赛中发挥的可圈可点,库玛不仅包办了全队所有的任意球和角球,还在防守端表现积极。

  而最出彩的还是韩国后卫金裕晋,自从来到辽宁队之后金裕晋的能力就得到了教练组和队友的认可,不仅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在4月29日客场挑战广州队的时候打进了辽宁队的唯一进球。而在昨天的铁西体育场,金裕晋又一次超越了自己。在上半场金裕晋从后身追上,破坏掉了陈涛的一记单刀,还在下半场第65分钟接队友传球,打进了自己的又一粒进球。进球后的金裕晋也是异常兴奋,跑到场地东侧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这个进球也大大鼓舞了队友的士气,第78分钟,于汉超凌空打门帮助辽宁队锁定了2比0的胜局。

  裁判再引争议

  虽然两边打的好看,但是主裁判的某些争议判罚,却引来了看台上球迷的一阵阵嘘声。

  开场之后裁判的一次判罚就引起了球迷的不满,库玛与对方球员冲撞后双双倒地,裁判却对库玛出示了一张黄牌。在比赛中,裁判显然对比赛的节奏缺少控制能力,一度引得双方球员剑拔弩张。

  而在下半场,杨旭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被天津外援佐里奇从背后铲倒,这个明显的故意犯规却只得到了主裁的一张黄牌。坐在记者身后的一位球迷的话,代表了众多球迷的观点:“如果不是裁判的关系,这场比赛本可以更加的精彩。”(记者 周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