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七轮不败长春亚泰反弹 有望冲进三甲

2011年07月07日 16:24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客场2比1奏凯,亚泰迎来客场三连胜,令主场战绩相形见绌。不过,进入中超第二阶段,长春亚泰抢到11分。比起第一阶段的低迷——9轮比赛拿到9分,第二阶段的反弹让亚泰将士重拾信心。“现在距离排名第三的辽宁宏运(26分)只差6分。希望球队能够越打越好,争取完成赛季目标。”刘玉明说。

  惠州的高温超乎了沈祥福的想像,也超出了特鲁西埃的预料。在赛前适应场地训练的环节上,特鲁西埃一改常态,安排球队在比赛当天上午进行。虽然只有40分钟的训练量,但导致球队的体能在比赛中出现滑坡——在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时,深圳红钻的球员就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耶和亚、黄凤涛先后抽筋倒地。

  相比之下,沈祥福对高温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这种准备也只是让大家用心理暗示的方法屏蔽对高温的恐惧。激战中,长春亚泰在体能上的表现明显好于主队,即便沈祥福用满三个换人名额,也有在比赛临近尾声时延误时间的目的。

  经此一胜,长春亚泰的不败战绩达到了7场(3胜4平),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8位。相比之下,深圳红钻依然排名榜尾。值得一提的是,与在目前排名前十位的球队过招,深圳红钻无一胜绩。

  或许,广东是多利的福地,一到这里就会产生诸多灵感——5月31日,亚泰做客广州,多利在第31分钟为亚泰先下一城。时隔一个月,再到深圳,多利又在上半场进行到第13分钟时为亚泰拔得头筹。不过,比起羊城闷平恒大,这一次,多利有理由笑得更加开心,因为他又在第86分钟时为亚泰打进了锁定胜局的一球。

  虽然长春亚泰目前只曝光了两名待引进的外援,但俱乐部一旦用满5个外援名额,只有21岁的多利很可能由于外援上场名额的限制沦为替补。不过,也存在一种变数,就是他和克劳迪内以及阿雷切亚共同竞争两个前锋位置。

  本场比赛,沈祥福雪藏杜震宇,没有将其安排在首发阵容,而是直到第72分钟用他换下受伤的克劳迪内。不过,正是这次换人给亚泰带来了胜利——第86分钟,杜震宇利用个人技术骗过防守球员,横传多利,后者轻松推射空门,将比分锁定在2比1。

  没有安排杜震宇首发出场,沈祥福主要对将于本月14日前的四场比赛进行了综合考虑——长春亚泰拥有3主1客,除已经结束的与辽宁宏运(主)、深圳红钻(客)两场比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分别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山东鲁能。

  “平均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安排小杜上场,考虑到接下来的两个主场比赛更为关键,毕竟,我们的主场现在还没有赢球。”沈祥福说。本月10日和14日,长春亚泰将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山东鲁能。其中,山东鲁能在6日至9日期间连续转战郑州、成都、长春三地。而河南建业主场打完山东鲁能后也要饱受舟车劳顿之苦——转战长春、天津。这给了亚泰创造了主场开和的良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