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利物浦900万英镑签约亚当 成今夏第2位签约球员

2011年07月08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超豪门俱乐部利物浦通过官方网站宣布,已就查理·亚当转会事宜同布莱克浦达成一致,布莱克浦队长即将转投安菲尔德。据悉,利物浦将以900万英镑的转会费得到查理·亚当,利物浦还将送出一名边缘球员作为附加条件。查理·亚当已经赶赴利物浦俱乐部进行体检并商谈个人合同,利物浦准备了一份为期4年周薪6万英镑的合同。根据一张在网络上出现的图片,这次查理·亚当前往利物浦,居然是有着“国王”之称的利物浦主帅达格利什亲自开车接送的。

  现年25岁的查理·亚当,作为布莱克浦的队长兼中场核心,具有明显的身体优势,拥有不错的带球能力和传球技巧,头脑冷静,定位球技术也异常优秀,是布莱克浦破门的有效武器。在过去的一个英超赛季中,查理·亚当为布莱克浦出阵35次,打入12球并贡献8次助攻,尽管未能帮助球队成功保级,但他却成为豪门眼中的香饽饽。在2010年10月布莱克浦对阵利物浦的英超比赛中,查理·亚当在安菲尔德球场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2比1爆冷击败利物浦。

  查理·亚当与利物浦之间的转会传闻在年初就出现了,达格利什出任利物浦主帅之后,该队得到这名中场球员的欲望愈发强烈。不过这桩转会也算好事多磨,作为布莱克浦唯一的球星,布莱克浦在转会费问题上一直不肯让步。最终在考虑到俱乐部财政的现实问题,以及查理·亚当仅剩一年合约可能导致人财两空的情况后,布莱克浦高层选择了妥协,将查理·亚当卖给了利物浦。

  查理·亚当是利物浦在夏季转会买入的第2名球员,此前该队买下了英格兰U21球星亨德森。购入查理·亚当的同时,利物浦还与后防大将格伦·约翰逊签订了新合同,格伦·约翰逊是2009年夏天以1750万英镑身价从朴茨茅斯转会利物浦的。 (记者 李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