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国媒体称姚明正式决定退役 伤病或是主要原因

2011年07月09日 03: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明(资料图)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中新网7月9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多家美国媒体曝出消息称,中国球员姚明已正式决定退役。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姚明本人及NBA官方证实。

  据了解,该消息首先由雅虎体育披露,消息称姚明在过去48小时内已经通知了NBA联盟、休斯顿火箭队以及NBA中国方面他选择退役的决定。随后ESPN也在网站头条报道了这一新闻。

  姚明与火箭队的合同在上赛季结束后已经到期,过去两个赛季他们都无缘NBA季后赛。姚明因为各种伤病几乎缺席了这两年里的所有比赛,2010-2011赛季,姚明只打了5场比赛便因伤停赛。

  姚明在五月份表示他的左踝在手术后恢复良好,并希望留在火箭队。不过他也表示要到今年夏天才会知道自己是否还能继续打球。

  姚明是在2002年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休斯顿火箭,其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19分。

  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姚明及NBA官方证实。

相关报道:姚明曾称今夏退役没有遗憾 承诺未来10年更精彩

姚明退役传闻“扑朔迷离” NBA众星纷纷发言惜别

休斯顿火箭官方:无法辨别“姚明退役”消息真伪

伤病成为姚明最大敌人 巨人职业生涯"伤痕累累"

在火箭前景暗淡成退役诱因? 新主帅曾公开贬姚明

姚明退役传闻引发关注 外媒:48小时内将宣布决定

姚明退役已有诸多先兆 照片已被体育总局撤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