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精英赛丁俊晖痛失好局 憾负塞尔比

2011年07月09日 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斯诺克精英赛丁俊晖痛失好局憾负塞尔比
    2011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上届亚军丁俊晖不敌老对手塞尔比,止步四强。 孙文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无锡7月9日电(孙文荆)2011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两大夺冠热门丁俊晖塞尔比今日晚间展开半决赛麓战,继卫冕冠军墨菲下午不敌卡特之后,上届亚军丁俊晖在抢6关键战中遗憾失利,“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笑到最后,与卡特会师决赛。

  世界排名三、四位的两位选手上半场表现得势均力敌,各胜两局。进入下半场,赛况急转直下,塞尔比在第五局比赛中凭一杆运气球打开局面,单杆134分清台,随后第六局,又利用丁俊晖的急躁心态,在比分落后情况下寻得机会,以49-46逆转取胜。

  占得先机的塞尔比随后凭借良好的防守与丁俊晖周旋,第七局在单杆31分情况下,做回防守。随着丁俊晖的再次失误,塞尔比上手以单杆64分再下一城,总比分5-2取得赛点。

  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后两局放手进攻,谨慎的塞尔比开始出现失误,以38-92、1-73输掉两局。第十局比赛,丁俊晖依然早早占据领先位置,但因为一次K球失误被塞尔比以单杆61分反超。关键时刻,丁俊晖凭借出色防守搏得对方一次犯规,一杆清台后将比分定格为68-68,并在最后的争黑环节中打进黑球,顽强扳平大比分。

  决胜盘中,丁俊晖首先尝试进攻未果,让塞尔比率先上手,单杆63分超分,在几次拼球失败后,没能再找到机会,遗憾败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段红彪】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